資料更新於2014年7月27日
 
※ 網址: http://www.poming.org
※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oming.org
※ 會址:荃灣沙咀道268-270號廣發大廈三樓(電梯2字)
※ 電話:2499 1606 或 9141 4104
樂欣組的誕生

將自我傲慢的心放下!!
 然後藉著活動、傾談把歡樂帶給精神病康復者,
  在過程中.....
   自己也分享當中的愉悅
    這是樂欣組成立的目的

樂欣組的成員是去年義工訓練課程的學員,透過在 葵涌醫院的實習探訪,組員已開始學習與康復者溝通, 更重要是懂得接納和消除對他們的誤解,藉著探訪後的 分享和交流,組員對精神康復有初步的認識,並且開始 掌握精神壓力的來源和如何適放自己。

今後樂欣組將繼續透過探訪帶給康復者歡樂和放鬆的機會, 同時更不斷學習當中的溝通技巧,更甚者喚醒自己關注本 身精神健康及壓力的處理,能夠真正覺察和處理自己和他 人的苦惱,體驗佛教菩薩道上所需慈悲喜捨的精神。如果 你欲身體力行去體驗當中助人自助的樂趣,歡迎加入樂欣組 的行列,與我們一起去自我成長和學習。若有興趣者, 可致電 9141 4104 鄺小組查詢。

最新活動 散文閣 社會服務 佛學初階班 佛學研習班 電郵快訊 圖書館 有關本會
© 2014 The Buddhist Institute of Enlightenment (H.K.) Limted